員工教育

2020 年 12 月 10 日

【NEW!】2020年11月員工教育

2020年11月員工教育、進修完美達成! 持續學習專業知識,定期教育進修,充實實力。 頌恩助聽器給聽友們最好、最專業的選配服務。
2020 年 10 月 2 日
助聽器推薦、助聽器補助、助聽器諮詢

2020年9月員工教育

2020年7月員工教育、進修完美達成! 持續學習專業知識,定期教育進修,充實實力。 頌恩助聽器給聽友們最好、最專業的選配服務。
2020 年 8 月 1 日
助聽器推薦、助聽器補助、助聽器諮詢

2020年7月員工教育

2020年7月員工教育、進修完美達成! 持續學習專業知識,定期教育進修,充實實力。 頌恩助聽器給聽友們最好、最專業的選配服務。
2020 年 6 月 5 日
助聽器,助聽器補助,助聽器推薦

2020年3月遠端員工教育

防疫期間透過電腦、線上遠端教學,進行紮實的教育訓練。 持續學習專業知識,定期教育進修,充實實力。
2020 年 5 月 15 日
助聽器,助聽器補助,助聽器推薦

20200221員工教育

為了防堵疫情,不少民眾減少入公共場所,放假也不出門宅在家裡面,但如果追劇或是聽音樂、打線上遊戲可要注意,宜蘭有一名28歲的上班族幾乎天天帶著耳機追劇,突然發現自己一邊耳朵突然聽不見,醫生說這是急性耳中風,耳機的音量太大,或配戴時間太久,都有可能會發生。 這名年輕的OL幾乎天天戴耳機追劇,又有熬夜習慣,有一天左邊耳朵突然聽不見,嚇壞了馬上就醫,醫師診斷為突發性耳聾,又稱做耳中風,還好及時就醫,經過高壓氧治療後,聽力已經恢復八成,醫師就提醒,戴耳機時間可不能太久。 耳鼻喉科醫師:「第一個就是這個聲音的音量的大小,第二個就是聲音,你暴露在聲音的時間。」 醫生建議如果可以,每半小時都要拿下來,讓耳朵適當的休息。 耳鼻喉科醫師:「特別是有些人晚上睡眠的關係或者個人習慣,希望在睡前來段音樂,戴著耳機,的確不知不覺就睡著,整夜開著。」 原本2/6舉辦的台北電玩展也為了防疫延期,打亂了原先廠商的行銷陣腳,但廠商腦筋動得快,把原本現場的行銷預算轉投放到線上,甚至改開直播宣傳新產品,就有業者統計,光是教育部宣布延後開學之後,短短幾天內, 電玩主機和遊戲的銷量就增加了四成之多。 武漢肺炎疫情緊繃,大型活動有的停辦有的延期,廠商搶攻宅經濟,但民眾在家中打電動、追劇,也要多多注意身體狀況,適時休息。